2006年5月31日 星期三

機場的牛肉湯


  世界上這麼多餐廳,我相信,只有麥當勞最令人景仰,為甚麼呢?就是那始終如一的味道和價錢。我到過不少地方旅行,真理告訴我,機場的東西又貴又不好吃。但真理放在面前,我也有不信邪的時候。


  當我到達首爾機場的時候,已經是傍晚,由於太餓, 我已等不及到市區才吃東西。 我在機場內一家餐廳,點了一個牛肉湯,七千圜,約六十元,展示櫃還說,這是熱賣的產品。

  一吃下去就知龍與鳳,沒大幾片的牛肉薄如紙,湯頭又淡如水,只有些辣味。但我還是吃下去,伴點飯,因為外面氣溫蠻冷的,我怕受不了。我說過,除非迫不得已,否則不要再在機場的餐廳吃東西,麥當勞除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